母親是個性格極度悲觀的人, 所有事都會遁最差的方向去看, 經常回憶過去不開心的往事, 大部份時間活在灰暗的角度裡。

在我求學時期, 她已擔心我將來會不供養她 ; 到我出來社會工作後, 她又擔心我將來會逐她出家門......很多很多無謂的擔心; 現在的她, 空閒時間就是去憂慮去抱怨, 沒有一刻真正的開心, 腦袋盡是負面的思想。

她的情緒病每星期都發作, 久而久之, 我被她的負面情緒弄至很暴燥, 我已沒有心情去勸服她, 任她胡言亂語, 哭哭啼啼, 拿她沒辦法。

只能心裡大叫, 何時才能解脫這包袱, 很厭倦很厭倦很厭倦很厭倦很厭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